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克衣色尔•克尤木副司长考察九州通

发布日期:2020-12-07 10:19:53    文章来源:武汉市商务局

2020124日上午,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克衣色尔·克尤木副司长考察了我市大型药品流通企业——九州通医药集团。湖北省商务厅消费品促进处陈鸿处长、武汉市商务局易仁川副局长、东西湖区商务局黄林副局长等陪同考察调研。

克衣色尔·克尤木副司长认真听取了企业汇报、考察了九州通东西湖物流中心和全国物流调度指挥中心,并与九州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克衣色尔·克尤木副司长对九州通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九州通在抗疫期间为武汉和湖北、乃至全国医疗物资的所开展的保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也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同时也希望九州通能够继续立足大健康产业、加强电商和物流技术研究与探索,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为中国医药行业发展作贡献!克衣色尔·克尤木副司长要求市区商务部门进一步加强调研,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九州通集团冷链事业部总经理易君臣向克衣色尔·克尤木副司长介绍物流中心的运营情况

克衣色尔·克尤木副司长了解拆零药品销售和流通等环节

克衣色尔·克尤木副司长考察九州通全国物流调度指挥中心

会议室听取汇报和交流

会议室听取汇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