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各位商户:“武汉春节消费券”商户参与指南在此,请注意查收!

发布日期:2021-02-08 10:46:00    文章来源:招商武汉

“武汉春节消费券”商户参与指南

一、参与条件

1.符合三大行业类别范围,注册登记在武汉市、已开业的线下实体店(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2.支持支付宝、微信、美团(大众点评)支付。其中,采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的商户,必须使用支付商业版。使用个人微信、支付宝收款的,将无法核销“武汉春节消费券”。

二、对接渠道

活动期间,符合三大类别的商户,想上线三大平台或开通支付端,可分别联系3家企业,各企业提供快速进驻通道。

(一)阿里巴巴:95188-1-2

(二)腾讯:95017

(三)美团(大众点评):4006170100

三、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各参与商户、经营场所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如涉及违规经营,不能有效执行防疫规定,并不按期整改的,将取消该商户、经营场所核销“武汉春节消费券”资格。

2.针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商户,平台公司不收取交易订单消费券金额部分的佣金或扣点费用。

3.“武汉春节消费券”禁止直接兑换为现金,核销时不找零或替代现金找零,禁止倒买倒卖,构成违法犯罪的,提请公安机关和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依规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