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单场展会成交额超40亿元,华中车展引领我市汽车消费掀起新热潮

发布日期:2021-05-27 10:02:47    文章来源:招商武汉

2021年5月24日,第十九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房车露营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成交额突破40亿元。

作为华中唯一获得UFI认证的汽车品牌盛会,本届华中国际车展受到各界高度重视,吸引了中外近100个汽车品牌,1000多款车型参展,展出规模达10万平方米,全网曝光量超过3亿4千万,汽车交易额突破40亿元大关,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华中车展被誉为武汉车市“风向标”,已经成为汽车厂商集中营销推广的主渠道,是市民赏车购车,享受汽车文化及潮玩体验的首选平台。本届车展人气爆棚,各大车商竞相让利促销,疫后汽车消费再掀高潮。

本届展会新能源汽车与房车广受消费者青睐,销售异常火爆,成为汽车消费的亮点和增长点;购车群体呈现年轻化的特点,家庭二次购车成为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