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头条|国庆将至,景区、酒店人气爆棚!做足准备迎四方客……

发布日期:2021-09-28 09:08:54    文章来源:招商武汉
国庆假期开始倒计时了!
大家出游计划安排好了吗?
门票、民宿、酒店订好了吗?

近几日,武汉的各景区门票、民宿、饭店房间进入了预定高峰。携程数据显示,今年十一假期通过携程预订量最高的十大目的地中,武汉占据一席。飞猪旅游平台的预测数据则显示,武汉名列全国国庆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武汉再次成为全国热门旅游城市,红色旅游、乡村游、宅酒店都是今年十一假期的热点项目,受到游客追捧。

赶紧下手!酒店、民宿预定火热

“这两天得赶紧下手,不然可能就订不到房了。”9月25日,刘女士计划和朋友在武汉周边景区玩两天,找一家民宿入住一晚,但是她浏览多家旅游平台发现,多家民宿、酒店的房间预订均显示为“售罄”状态。

据了解,花博汇、花朝河湾、木兰草原、木兰天池、清凉寨等景区周边酒店预订量已达80%。

武汉蔡甸花博汇景区游人如织。

花博汇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花海露营帐篷已经预订完毕,清宿民宿还剩少量房间,周边的大隐之乐等民宿预订量超8成。

木兰草原巫傩部落主题民宿。

木兰草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国庆期间景区门票和酒店预订很好,游客以自驾的散客居多,大多来自河南信阳、江西南昌等地。“9月30日到10月6日,景区内度假酒店和民宿所有房间都已经订满,7日房间预订量也达到8成。新开放的民宿巫傩部落,房间预订已经排到了10月中下旬。”

多家星级饭店负责人也表示,近两日明显感受到预订量增多。武汉联投半岛酒店负责人表示,“10月4日的预订量最好,有望达到今年的最高峰。”前来酒店入住的以亲子家庭为主,既有来自北京、广东、重庆、四川等地的家庭出行客人,也有武汉本土的亲子家庭来“宅酒店”度假。同样的,位于汉口长江边的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和武汉马哥孛罗酒店的江景房也是一如既往的抢手。

迎国庆,木兰草原推出野奢露营趴。

精心准备!景区、酒店诚意满满

为迎接国庆到来,木兰草原摆放10万元的花卉、投资300万元打造国庆夜游打卡点,并在景区路灯上沿路布置国旗。木兰草原还将增设30名志愿者,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我们这几天就开始忙了,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做准备。我们还准备招募大量志愿者,在景区引导游客预约扫码、错峰出行。”喜迎国庆,花博汇景区精心栽种了72万株的香水百合,缤纷的色彩和馥郁的芳香,充满节日的氛围感。

武汉马哥孛罗酒店为外地游客准备了汉口美食地图

各大星级饭店也是精心准备,诚意满满。武汉联投半岛酒店将推出全息多媒体儿童剧、集市、国庆奥运小冠军运动会等多样活动;江城明珠豪生大酒店会在大堂免费提供多款欢迎饮品;武汉马哥孛罗酒店则准备了汉口美食地图,让外地游客能够切身感受到“武汉礼遇”。

相信还是有很多小伙伴
目前没有做好详细游玩攻略
不知道去哪儿玩
怎样玩的更尽兴
没关系~小编这有一份国庆长假游玩菜单,菜单分 “乐游英雄城·武汉有礼”、“乐游英雄城·武汉有戏” 、“乐游英雄城·武汉有乐”、“乐游英雄城·武汉有趣”、“乐游英雄城·武汉有韵五大板块,包含100余项活动,可以满足小伙伴们各种游玩需求,赶快收藏起来吧~

策划:武汉市商务局

图文来源:长江日报、武汉发布

【本文由招商武汉综合整理 若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