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美好相向,共赢未来!宝龙集团投资武汉

发布日期:2021-10-10 08:38:42    文章来源:招商武汉


刚刚过去的十一,武汉度过了一个高质量假日,接待了全国游客总量达2116.50万人次。各大旅游平台上的数据显示,国庆假期热门目的地排行榜中,武汉均位列前十。有礼、有戏、有乐、有趣、有韵的大武汉,消费活力十足,发展热度空前,城市魅力无限。

今日之武汉,具有强大的经济发展韧劲、区位交通优势、科创引领实力,迎来了产业升级和“五个中心”建设的重要机遇,吸引着源源而来的同行者、共建者。

溯江而来的宝龙集团,发挥多元产业优势,带来高能级商业体和品质住区,为激发城市消费潜力,提升城市品质而不懈努力奋进,助推武汉奔赴世界级城市的光荣梦想。

    01
    “双上市”公司投资武汉
    锚定下一个“机会黄金区域”

总部在上海的宝龙集团,紧随城市乃至国家级战略而行,坚定看好武汉发展,布局大武汉。从长三角到长江中游的核心城市群,宝龙展现出前瞻眼光,以硬核资产打造和先进的运营管理,丰盈城市界面、提升城市品质。

“再次来汉,感受到武汉欣欣向荣的新气象”,今年4月,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在汉表示,宝龙集团将加大在汉投资、做精在汉项目,助力武汉高质量发展。

这是自去年宝龙集团支持武汉经济重振,坚定看好武汉、投资武汉之后,宝龙对武汉发展信心的再度确认。

未来之可期,源于过往之砥砺。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发展31年的宝龙集团,顺应中国经济发展的周期,不断研判和深耕长三角城市群、伴随城市成长并逐步壮大。到今天,宝龙布局全国超50城,超200个项目,已获取超130个商业管理项目,足迹遍布大半个中国,始终与高速发展中的城市共成长。

目前,宝龙形成了包括地产、商业、酒店和文化艺术四大产业全面开花,立体多元的产业格局,构建了“1+1+N”的全国布局战略,第一个“1”指长三角(上海、浙江、苏州、安徽)、第二个“1”指大湾区(广东、香港、澳门),“N”指中国的“机会型的优质地区”。

武汉有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龙头地位,有更广大发展格局之下的“武汉机遇”,当全世界目光聚焦到武汉,宝龙敏锐地捕捉到希望之城、活力之城的巨大发展潜力,锚定武汉这个“机会黄金区域”,把握城市成长红利,持续加大在汉投资,将共建城市美好生活和运营城市的初心深植于此。

在业内,宝龙以商业+住宅两条腿走路、“双上市”公司的稳健运营而闻名。宝龙地产、宝龙商业分别于2009年、2019年在香港主板上市,“宝龙模式”受到业内和市场广泛认可。

8月,房企中报公布,宝龙2021年上半年营收增长了20.7%,合约销售金额增速68.2%,毛利润率达35.2%。特别是在房企的“三道红线”上,宝龙“身强体健”,是一家全部达标的绿档房企。

过去十年,时代风口之下,长三角区域诞生了众多的城市创富故事。当新一轮机遇来临,宝龙选择武汉,是顺势之为、前瞻之举,将为城市伟大复兴增添助力。

    02
    多元业态更精彩
    助力武汉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武汉,从古至今就是因商而兴、九省通衢的商业重镇,近年经济总量和消费市场规模连续多年位居中部第一、全国前十。

去年以来,武汉商业实体中“首次”“首发”“首店”频繁亮相,“逛在武汉,货买全球”,国际交流化程度日益提升。

根据7月发布的《武汉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武汉将通过5年努力,聚力打造国际消费门户城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1万亿元的具体目标。

宝龙顺应武汉城市发展,充分发挥商业运营优势,匠心打造消费场景,为城市进阶不断赋能。宝龙认为,无论是高品质的住宅、高能级的消费,都与人们美好生活息息相关,两者良性循环,将最容易形成都市界面,革新城市人居,流行都会文化。

在多年的探索、经营、总结、提升中,宝龙针对不同消费人群打造了四大商业运营服务品牌,分别为宝龙一城、宝龙城、宝龙广场及宝龙天地,瞄准高端、中高端消费者、社区住户,及至定位更广阔的消费市场。

从城市级标杆商业,到居家生活的烟火气,宝龙实现了全覆盖,并持续为商业注入新内涵:艺术的、潮流的、新鲜的,塑造与城市同步迭新的生活。今后,武汉的消费商圈,将烙上宝龙的足迹,为武汉人民带来新鲜的购物体验和都市生活。

锚定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发展目标的宝龙,不仅满足城市基本的需求,为经济繁荣创造价值,还将通过其专业的城市运营能力,为区域板块和城市发展赋能,担当起城市共建者的角色。

宝龙以城市运营者的思维高度和长期主义者的视角去打磨产品、运维商业,不只满足于造房子,还有对城市纵向生长的提档升级,其打造的产品、提供的服务,将给城市居民带来更多归属感和幸福感。

▲武汉阳逻宝龙广场效果图。

    03

    “让空间有爱”更有品质

    宝龙广场闪耀江城 铸就城市新中心

    当下和未来,宝龙都紧随时代发展,以与城共建的实力和决心,助推城市能级跃进向前。

宝龙的优质城市综合体,一方面为住宅配套锦上添花,让业主的生活品质更好;另一方面,将带动区域发展面貌的改善、城市界面的焕新,进而促进城市能级提升。

宝龙运营模式的优异性表现在,其商业大多自持,强调与合作者共赢、稳健发展。公司积累了强大的品牌库,与超过7100家品牌商家维持长期合作关系。

宝龙的标杆作品,融合时尚和艺术性,成为城市的热力中心。厦门宝龙一城、上海七宝宝龙城、嘉定宝龙广场、虹桥宝龙天地,都是宝龙的“代表作”。

▲杭州滨江宝龙城项目效果图。

当前武汉,比肩国际水准的高品质商业体比较稀缺,宝龙的到来,将遵循城市发展战略,补全区域功能,为城市商业发展进阶和整体品质提升助力。

武汉阳逻宝龙广场,是宝龙地产布局华中的首个旗舰商业综合体,立足阳逻经开区核心地段,21号线阳逻开发区地铁口;规划有约8万方商业购物中心+2.5万方风情购物街+一线湖景公寓,宝龙将自持8万方的商业购物中心,未来将引进各大品牌合作商家入驻,目前横店影院和大型连锁生活购物超市已确认入驻,其他品牌商家也在与宝龙广场积极接洽入驻事宜;相信宝龙广场建成后将成为阳逻及周边市民的商业生活首选地

周末带上家人朋友,聚餐、休闲、娱乐一站式满足生活所需。这里,就是城市里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

▲武汉阳逻宝龙广场效果图。

同时,在武汉市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上,宝龙商业综合体再次落地,位于硚口区解放大道与建一路交叉口,总占地面积约56亩,总投资约30亿元,这也是宝龙旗下第128个商业项目,将打造成集办公、商业于一体的现代商业综合体标杆之作,包含两栋超高层写字楼和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形成与王家湾商圈隔江相望、与武广商圈一脉相承之势,进一步提升武汉商业消费的密度和层次。这样一个位置好、体量大、业态全的项目,将会打造成宝龙布局华中,进驻武汉的首个城市级标杆之作。

武汉宝龙世家,是宝龙在武汉的首个世家系作品,位于阳逻之心的核心板块,打造1.8容积率的低密洋房住区,规划有20栋洋房+8栋联排别墅,生态宜居舒适度高,专为阳逻品质人居而来。

▲武汉阳逻宝龙世家效果图。

秉承“让空间有爱”的理念,宝龙为大武汉注入优质商业的新动力,吸引人才聚集,激荡消费活力,盘活区域发展,与城市共生共融。

宝龙稳健运营,与武汉的稳步发展,气质相通,并将以合伙人姿态融入城市创新肌体中,对城市未来产生深远影响。

这样的宝龙,经营城市梦想,也与城市共同成长,将与大武汉同频共振,美好相向,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