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第22届武汉国际车展昨日收官,新能源车型销量大幅增长

发布日期:2021-10-28 09:17:33    文章来源:招商武汉

        昨日,为期6天的第22届武汉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武汉国际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闭幕。
    本届武汉国际车展,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400余家参展商参与,共计展示千余款车型,30个品牌于车展期间发布35款全新车型。
    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共销售车辆2万余辆,销售金额达38亿余元,成交总量同比去年提升10%。
    本届武汉国际车展,凭借其重要的战略地位和强大的“带货能力”,再次让大家看到了“汽车之城”的巨大消费潜力。车展期间,东风本田e:NS1、东风日产天籁e-POWER、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英菲尼迪QX55等重磅新车陆续亮相,借助“首发经济”,彰显强大的消费辐射力;别克英朗、东风日产轩逸、大众朗逸、本田雅阁、思域、丰田卡罗拉、宝马5系、吉利帝豪、长安逸动、领克03等长期霸榜、畅销车型也悉数登陆,让广大观众一饱眼福,尽情选购。
    激活汽车消费市场,必须以浓厚汽车文化氛围为支撑。打造高品质、高附加值的汽车文化生活方式,是武汉国际车展的一贯坚持。“乐驾汽车越野场地邀请赛”“乐驾汽车集结赛”“乐驾金卡纳短道绕桩赛”“霸陆者漂移特技挑战赛”“TOP潮流改装盛典”武汉汽车房车露营文化节等汽车文化活动也于车展同期举办,力争将武汉国际车展打造成“赏车、购车、玩车”于一体的聚合平台。
    本届武汉国际车展在A4馆专门设立新能源汽车专馆,岚图、蔚来、小鹏、理想等近20家新能源汽车品牌首次大规模集结亮相武汉,新能源汽车成为了不少观众驻足观赏的首选。配备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的岚图FREE、拥有炫酷外形的小鹏P7鹏翼门版、0-100km/h加速最快仅需4.7秒的蔚来ES6等“中国造”新能源车型,都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车展首日,东风本田也面向全国首发全新电动车型e:NS1,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吸引外界广泛关注,成为了本届车展众多“吸睛石”之一,观众络绎不绝,销量也屡创新高。据不完全统计,车展期间,岚图、比亚迪、蔚来、小鹏、理想、极狐等品牌的热销车型每天都迎来大量意向客户,许多品牌开展首日就迎来开门红。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新能源车型销量大幅增长,占比显著提升。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将进一步助推中国汽车产业加速抢占未来新赛道。
    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在展商、媒体、观众的一路支持与陪伴下,武汉国际车展作为中部地区最大的汽车产业聚合平台,已经成为助推武汉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