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汉又新增一个大型直播基地

发布日期:2021-11-01 08:56:23    文章来源:招商武汉

现如今传统行业纷纷向电商靠拢,但新手商家如何快速上手电商直播?直播间带货的秘诀是什么?

2021年10月28日由江夏区商务局主办的“超级主播特训营活动”,在姜籽芽众创空间直播基地开启,这也标志着江夏区首个大型直播基地正式启用,武汉市又新增一个大型直播基地。

    姜籽芽直播基地位于黄家湖大道23号超好工业园,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共有20个直播间,并配备各类专业化直播设备、硬软件设施,是江夏区首家拥有招生、培训、考试、发证、实操于一体的综合性直播基地,是孵化直播网红人才天然的“人才蓄水池”。未来通过协会和直播基地纽带作用,最大连接更多企业和社会资源,为江夏区和社会培育优秀网红直播人才,全力打造直播电商人才孵化基地。

本次“超级主播特训营活动”持续3天,共有50名企业人员参与培训。姜籽芽众创空间直播基地邀请了产业带标杆达人、电商直播头部主播等行业大咖,为基地入驻商家提供行业趋势分析、商家标杆案例学习、直播运营教学指引等方面的内容培训,助力江夏企业打通线上直播渠道,助推江夏区电商直播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