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双十一“武汉出品”城市新品牌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11-08 09:13:27    文章来源:招商武汉

为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武汉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深入挖掘本地优质品牌,支持国内中小企业通过阿里电商平台打造国货新品牌,带动本地电商企业快速发展,即日起至11月11日,武汉市商务局联动天猫宝藏新品牌举办双十一“武汉出品”城市新品牌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贯穿双十一节点,围绕商圈宣传、主题购物狂欢、淘宝明星主播直播带货等方式,塑造城市新品牌,打响城市新名片,强化政企联手,同频共振。

培育本地品牌

打造数字生活新模式

面对“双循环”发展新机遇,武汉市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武汉品牌,增强品牌美誉度,提升消费品质,引导扶持一批品牌企业、商品和服务,全面推进商业数字化转型,积极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

通过“政府+平台+品牌”的统筹规划与引导推动,市商务局联动天猫宝藏新品牌聚焦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武汉出品” 新品牌主题活动,为本地企业品牌发展提供多维度、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综合服务,助力海马爸比、汉口二厂、三谷、Rever、剑桥树和良品小食仙等武汉本地优质新品牌寻找更多商机,全面挖掘其品牌文化,以品质商家的品牌效应带动、理念输出、联合营销,打造数字生活城市的新模式。

聚力价值创造

提升本地品牌竞争力

    本次双十一“武汉出品” 新品牌主题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11月11日,聚焦消费市场和品牌市场,以阿里电商平台为载体推介武汉本地优质品牌。消费者亦可使用手机淘宝搜索“天猫宝藏新品牌”,点击进入武汉新品牌城市专场,了解更多本地优质品牌及其产品。
    活动期间,天猫宝藏新品牌将优选品牌集中于双十一会场城市橱窗专属板块展示,聚力价值创造,助力新品牌形成服务、品质一流且特色鲜明的线上品牌馆。
    11月3日,武汉新品牌点亮城市地标“黄鹤楼”。同时,武汉新品牌还将登上群星城、汉街、户部巷、绿地缤纷城等市内核心商圈大屏。掀起全城新消费浪潮,助力武汉新品牌双11新势出道。
    此外,11月10日淘宝明星主播烈儿宝贝将作为武汉宝藏新品牌推荐官开启“这就是宝藏”武汉新品牌直播带货,通过新品牌直播间的方式,更好地彰显品牌特点,提升武汉本地品牌产业竞争力。
    本周末,天猫在武汉天地启动“天猫理想之城”,联动宠物用品、消费电子、汽车三个行业,以1个“创意天猫地标”、1个“线下互动体验区”、3个“行业趋势体验馆”、1个“品牌体验馆”,联动武汉商家及品牌,打造线下展示和品牌推介盛典。
    同时,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将在武昌区群星城举办“超级会员节”,邀请本地知名网络主播,集合商内饿了么、口碑平台低价好货,以直播带货的形式促进线上线下消费,透传平台双11期间优商爆品,打通线上线下全场景,开展天降红包、品类促销、配送费减免、直播专享特价等一系列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