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市将兴建法国红酒、土特产一条街

发布日期:2021-11-19 09:08:49    文章来源:招商武汉
    16日下午,华创会·法国专场暨中欧论坛活动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现场,法国吉伦特省(波尔多)农业委员会与欧法丹林(武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法国红酒一条街和法国土特产一条街项目、英中商业发展中心与长江职业学院职业教育国际合作项目举行了现场及线上签约仪式,项目签约总投资20多亿元

    法国吉伦特省(波尔多)农业委员会与欧法丹林(武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连线签约。

据悉,法国红酒一条街和法国土特产一条街项目选址蔡甸区的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预计明年开建。欧法丹林(武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鹏介绍,该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中国最大的法国原装红酒集散港(批发市场)及法国地方土特产商贸中心。在这里,市民将能够以更加低廉的价格品尝到法国著名红酒产地波尔多等地区的多款红酒,以及橄榄油、鹅肝酱等法国地方土特产。

法国红酒一条街和法国土特产一条街项目属于武汉·法兰西浪漫时尚小镇产业综合体。该产业综合体还计划引入老佛爷百货、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特色度假酒店、格拉斯香水小镇等中法合资特色产业。法兰西浪漫时尚小镇主要是将产业与宜居相融合,结合现代的建筑理念以及服务、文化、美食等内容,形成多方位全生态的新的城市规划。

在法国专场暨中欧论坛活动中,参会嘉宾还围绕中欧经贸交流现状及前景展望,中欧经济文化交流及海外商协会在中欧经济文化交流中的作用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老佛爷百货公司中国区数字业务总裁维尔·本克努(Wael Benkerrour)、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叶江等世界知名企业代表到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