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节约用电倡议书,请积极响应!

发布日期:2022-08-15 09:55:54    文章来源:招商武汉

节约用电倡议书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要求,为促进商务领域绿色低碳发展,节约用电、科学用电,保持电力供需平衡。我们特向全市各大中型商贸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节约空调用电。空调设置制冷温度应不低于26℃,非经营和办公区域原则上不开启空调。
    二是控制电梯用电。公共电梯应在客流高峰期外减半开启,高层建筑电梯分段运行或隔层停开。
    三是减少景观用电。在不影响安全的前提下,走廊、楼道等公共区域照明做到“人走灯灭”。严格控制装饰性景观照明,缩短广告灯照明时间。
     四是推广节能设备。提高员工节约用电意识,自觉减少或停用大功率用电设备,积极推广使用节能型电器。
    节约用电,人人有责。希望我市各大中型商贸企业自觉响应倡议,践行绿色发展观,争做引领社会节约用电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武汉市商务局

武汉商业总会
武汉连锁经营协会
武汉商品市场协会
武汉市五交家电商业协会
武汉餐饮业协会
武汉市美发美容协会
武汉百货服装行业协会
    2022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