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饿了么在武汉将开2场免单日活动,最高投入350万元请武汉市民吃饭

发布日期:2022-08-26 15:03:53    文章来源:武汉商务

无论是小龙虾、鸭脖等特色小吃,还是排骨藕汤、还是弯弯牛骨等花式鄂菜,烟火江城,美食不可辜负。特色汉味餐饮,是武汉发力提振消费的重要抓手之一。外卖平台如何通过线上聚集,数字化能力激发城市消费活力?

免单1分钟

为更好发挥数字平台触达广、互动强等优势,实现线上线下更好融合发展,由武汉市商务局指导,饿了么平台推出了“免单1分钟”的武汉定制版活动——“饿了么在武汉请您吃饭”。活动围绕“没别的,就是希望您开心”的理念,将知识、趣味、消费相结合,通过全新的促消费玩法,点燃夏季消费新热点。

“一分钟”的影响已经不止1分钟

活动期间,许多商家抓住契机,及时推出配套动作,承接住了平台提供的“流量大礼包”,将短期的活动做出了长期的效应,这也正凸显了数字平台所形成的聚集效应。

(饿了么)武汉城市负责人苏龙林:

今年6月份饿了么开展免单活动以来,在武汉已累计产生超过10万免单订单,直接投入超过500万元免单金额。在接下来,8月下旬至9月上旬的2场武汉专场免单日活动中,平台最多将继续投入350万元,请武汉人吃免费"开心饭"。

8月“免单1分钟”城市免单赛进入新阶段

此轮活动,采用城市免单PK赛形式。免单项目组将城市按照总人口数分组,根据排名规则,武汉与杭州、青岛、天津、西安等城市同属一组,根据投票排名进行两两pk,过程获胜的城市将获得城市免单资格。

城市专场免单的PK赛无需答题,消费者只需要在饿了么APP为武汉免单加油,即可为武汉助力。每周二至周四加油PK,周五正式免单,共计2周(轮)。其中本周的加油PK赛,武汉正在与东莞紧张争夺中。

截止发稿之时,武汉总票数暂时领先东莞。本轮武汉pk东莞的投票活动将持续到8月25日(周四)22:00时。获得更多网友加油的城市将获得3万单免单,8月26日(周五)饿了么将为获胜城市开启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