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武汉车主 第三轮湖北消费券将新增“加油券”投放时间已定

发布日期:2022-09-19 08:14:17    文章来源:武汉商务

9月16日20点,第二轮第二批“惠购湖北”消费券上线了。从前几轮抢领情况来看,大面额的消费券往往“秒光”,如果手速不够快的消费者,选择中等面额的消费券将更有胜算。

在拉动消费方面,武汉市商务局9月14日通报核销结果,“惠购湖北”消费券首轮第二批共在武汉投放463.698万张消费券,投放金额13650.79万元,共核销消费券204.67万张,核销金额8195.09万元,直接拉动消费35190.32万元,直接拉动比例为1:4.3

三类消费券中,核销率最高的是商场消费券,核销比例为68.95%;拉动消费能力最强的也是商场消费券,拉动倍数为4.6倍

如果你没抢到券也不要紧
第三轮消费券正在赶来的路上

与前两轮相比

还有新变化

蚂蚁集团支付宝事业线湖北数字政企业务部总监钟华说,第三轮“惠购湖北”消费券将新增“加油券”,市民朋友们抢到券可以在加油行业中直接使用。本券将于10月9日晚上8点首次投放。同时,根据《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公告》,从第三轮第二批开始,商场券、超市券、餐饮券取消类别限制,改为通用券,可在三类场景打通使用,统一设置为20元、50元、80元三种面额。

消费券越好用
抢券时的竞争就越激烈
如何能“胜券在握”的抢券呢?

不少网友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例如:“不要每次总想着去抢最大面额的,这样一旦失手,再去抢中等面额的券就会发现,这种券也被抢完了。”“如果手速不够快的消费者,选择中等面额的消费券将更有胜算。”另外,刚开始没抢到也不要气馁,退出抢券界面,再次进入,说不定还能捡到漏。

第三轮消费券暂时安排三批发放:
9月29日20:00投放第一批
10月9日20:00投放第二批
10月19日20:00投放第三批

消费者在10月9日20:00和10月19日20:00抢领的消费券,均可作为“加油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