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举办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获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10:09:03    文章来源:武汉市商务局

为进一步加强商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市商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激励商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学先进、争先进,凝聚起推动全市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9月28日上午,市商务局举办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获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干部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力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月19日,第四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汉召开,武汉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获得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服务贸易处处长邓宏亮同志代表处室以“牢记嘱托 担当使命 砥砺奋进 再创佳绩”为题,分享了获奖体会,从抢机遇抓落实、推进试点示范成效初显,建平台强基础、推动服务贸易提质升级,转作风提能力、做好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处室工作。他表示,将以荣誉称号为鼓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作为,为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书记、局长余力军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服务贸易处全体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殷切期望。她强调:一是要增强自豪感,以身处商务局为荣、以从事商务工作为荣,珍惜维护“武汉商务”金字招牌。二是要增强使命感,认清形势对标先进开拓创新,加强统筹谋划、保持“本领恐慌”、厚植为民情怀,推动商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增强紧迫感,大干快干结好年终关键绩效指标、下基层实践活动、党风廉政建设三大硬仗,努力开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对标先进争先进位,对照目标狠抓落实,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在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新征程中作出商务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