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招商办举办医药产业招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08:14:41    文章来源:武汉商务

为切实提升全市招商系统和市政府驻外办招商专班工作人员医药产业招商能力素养,9月29日下午,市招商办成功举办全市招商战线医药产业招商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兴证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医药行业原首席分析师项军先生,以《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发展研究与武汉医药产业招商对策》为题作专题辅导讲座。项军先生以“医药行业概览”开篇,从化学药、生物药、医药消费、器械及医药产业招商等方面,围绕行业特点、竞争格局、盈利模式、政策推动、招商特点等内容,详细讲述了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并就我市医药产业招商谈了几点自己的思考和对策建议。

此次培训会对全市招商战线工作人员增强医药行业知识储备,提升医药产业招商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更有信心做好我市医药产业招商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招商战线工作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理论学习,增强专业知识储备,学以致用,争做全市招商战线“行家里手”“精英骨干”,为谱写下一个“武汉这十年”贡献招商力量。

全市招商战线19个单位共260余人在46个点位收听收看专家辅导讲座,会议由市招商办副主任董冲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