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

发布日期:2023-02-01 16:53:02    文章来源:武汉市商务局

1月31日,市商务局在局机关举办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

轮训班首次讲座专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委员、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街道青和居社区党委书记桂小妹同志进行主题宣讲。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约120人参加了培训。党组成员、副局长易仁川同志作开班动员。

桂小妹同志围绕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及感受,从“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向着阳光升起的方向,一路奔跑一路向阳”、“意气风发、豪情激荡,奋进在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万众一心勇毅前行”两个方面进行了二十大精神的宣讲,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切身感受、所思所想和所见所悟,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二十大报告。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干货”多多、收获满满,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通过桂小妹代表的宣讲使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将继续对辅导内容认真思考、消化吸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贡献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