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媒体报道

市领导会见中国铁投、滴滴出行、中金数据等知名企业负责人

发布日期:2020-10-19 08:45:04    文章来源:招商武汉

 10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与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光明一行座谈。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谭光明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铁投长期支持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为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重要贡献;在武汉疫后重振的关键时期,又专程来汉“搭把手、拉一把”。他说,希望中国铁投充分发挥优势,加快推动长江铁路公司落户武汉,大力支持武汉交通枢纽建设。市委市政府将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汉发展。

谭光明说,此次来汉,我看到武汉面貌一新,倍感振奋。中国铁投将按照国铁集团相关要求,加快推动长江铁路公司落户武汉,大力支持武汉铁路规划建设,促进武汉交通枢纽功能提升;与武汉市一道开展站城一体化综合开发,实现铁路建设与城市共同发展。

中国铁投副总经理蒋学斌,市领导胡亚波、龙良文,国铁武汉局集团副总经理王祖祥,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参加座谈。

10月16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与滴滴出行集团董事长兼CEO程维、中金数据集团董事长杨洁一行座谈。

周先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程维、杨洁一行来汉表示欢迎,衷心感谢企业对武汉疫情防控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武汉加速疫后重振,经济主要指标持续回升,城市充满活力。武汉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正加快推进“两新一重”等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双方深化在智慧交通、数据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武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国际化大都市。我市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在汉发展提供最优服务。

企业家们表示,武汉为抗击疫情作出重要贡献,向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致以崇高敬意。企业将深耕武汉,助力武汉经济社会发展。

当日,武汉市与滴滴出行、中金数据签署合作协议,推动双方在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副市长徐洪兰、张文彤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