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媒体报道

又一世界500强落户光谷,中电建八局武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发布日期:2020-12-03 09:51:47    文章来源:长江网

12月2日上午,中电建八局武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办公地点位于光谷企业天地。

 

该公司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旗下骨干企业——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八局”)全资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为财富500强企业,2020年排名第157位。

 

水电八局的前身是新中国最早组建的水利水电机械化专业施工队伍,总部位于湖南省,是湖南省首家、电建集团唯一拥有国家“三特级”资质的企业。近年在武汉承建项目10余个,连续三年获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多个项目获评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工地。

 

这是水电八局首次在湖北省设立全资子公司。据介绍,中电建八局武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立足光谷,整合湖北区域内的客户、资金、人力、技术等资源,打造一家由高新技术人才组成的建筑强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