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媒体报道

投资千亿助力腾飞,武汉成新世界内陆城市最大投资地

发布日期:2020-12-15 10:30:14    文章来源:招商武汉

浩浩长江,千年文脉;巍巍高楼,万象更新。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地标,承载着共同的文化记忆,联系着过去和未来的城市共同想象。伴随着努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大武汉的步伐,一座座现代地标拔地而起,象征着城市不断向上的动力。 

12月12日,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以下简称武汉K11)揭开神秘面纱。市相关领导,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新世界中国董事兼行政总裁黄少媚等出席了开业仪式。

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开幕仪式

武汉K11是疫后武汉核心商圈首个开业的商业体,也是武汉第二座转入运营阶段的K11。本次开幕是武汉经济重振、商业复苏的重要信号,将提振市场与品牌的信心,释放更多消费需求。

据介绍,武汉K11整体定位“高端、奢华、雅致”,项目总体量约24万平方米,涵盖8.3万平方米购物艺术中心和5.6万平方米K11 ATELIER写字楼,以及K11旗下首个室外休闲慢生活街区——11th Avenue,将成为汉口新的地标之一。 

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

新时代,新世界。肩负着国家赋予武汉的重要使命,充分发挥武汉作为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的龙头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大武汉的创新、崛起之势,势不可挡。作为时尚文化社交的引领者,武汉K11将助推武汉商业进入焕新迭代的发展“快车道”,其复兴力量如大江澎湃,书写着这座城市向上奋进的蓬勃之力。

超30家首店强势入驻

武汉K11打造商业运营“新玩法”

通过创意、文化和创新,丰富顾客的日常生活,是每个K11项目的愿景。在武汉K11的不同角落,都蕴藏着新世界描绘的美好生活场景:奥地利艺术家欧文·沃姆带来的典藏艺术品“热狗巴士”、霓虹灯带与透明玻璃搭建起的“Urban Farm”互动装置、以纸飞机为灵感的“追光寻梦”户外灯光……走进武汉K11,艺术气息迎面扑来。

基于对消费需求的深层次理解,武汉K11围绕艺术、零售、游乐园三者融合的功能定位,塑造全新品牌氛围,包含轻奢配饰、美妆护肤、时尚配饰、高街潮牌、高端跑车城市旗舰等零售业态,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人群提供物质和精神的双重盛宴。

其中,项目打造了针对现代都市家庭的360°健康中心,涵盖高端健身、潮流运动和美容美体;从儿童零售到儿童体验再到亲子餐厅,一应俱全,为都市家庭提供了共度欢乐时光的独特场所。同时,武汉K11引进了周大福“礼”体验店、Atelier Cologne、万岛、农畉等超30家华中首店品牌,更有超高人气的国际咖啡品牌% Arabica。

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新世界中国董事兼行政总裁黄少媚表示,新世界在全国各地的商业实践均与每座城市的“个性”相匹配。一如新世界早年开发的广粤天地,是珠江新城极具文化调性的城市会客厅;广州K11、新世界·云门、上海K11等,均成为时尚人士的网红打卡胜地。“在武汉,我们希望通过武汉K11、光谷K11 Select以及后期开业的汉口滨江K11,给武汉市民带来更好的商业消费体验,赋予这座城市更多的商业活力。”

自带艺术商业气质的武汉K11将继续秉承新世界以商业回馈社会,以创新激发活力的理念,打造引领潮流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模式,为武汉的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梦想,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首创华中双首层地标综合体

全国第三座周大福金融中心启动试桩

今年,新世界在武汉落地的重大项目,远不止武汉K11这一个。 日前,新世界全国布局的第三座“周大福金融中心”——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已顺利启动试桩,这标志着新世界在武汉又一重大项目的全面推进,将为推动武汉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新世界将结合艺术、人文、自然元素,融合立体城市、可持续发展理念,首创华中双首层地标综合体,打造成未来的国际性地标及城市名片,项目整体规划1栋475米的超高层地标塔楼,以及两栋200米的纯住宅塔楼。

目前,地标塔楼已基本完成主体结构设计,融合诸多超前的产品理念。除核心的商务办公、商务居住功能外,还设置3个SKY LOBBY,每个LOBBY独具鲜明主题和功能,未来都将作为塔楼自带的垂直配套服务于塔楼内的人群。

在项目整体规模约10万平方米的裙楼商业中,还将进驻武汉第三座K11艺术购物中心。新世界将以持续深耕武汉的信心、勇担社会责任的担当,助力长江经济带及武汉国际化城市建设发展。

在新世界中国看来,城市不再是批量生产的建筑集群,而是人文艺术的容器,是为人们蕴育生活、成就未来的地方。秉持“予城新蕴”这一理念,新世界中国多维度拓展包括武汉在内的国内一、二线城市业务,聚焦超高层建筑、大型综合体、优质住宅社区等项目,全面提升城市活力和人们的生活品质。

新世界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启动试桩的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会一如既往地秉承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以城市地标之作向武汉这座英雄之城致敬。

近30载深耕大武汉

新世界中国以匠心赋城市新蕴

以时间为轴,新世界融入大武汉的城市发展史,以空间为度,丈量着大武汉的雄心壮志。自1993年,新世界中国首进武汉起,每一步都精准地契合武汉城市发展脉络,筑就大武汉的城市地标,形成城市印记。

作为最早一批投身武汉城市发展的港资企业之一,新世界中国从常青花园项目开启武汉“造城”运动的新时代,到全新升级城市综合体力作——体量达60万平方米的时代新世界;从第一家高端百货商场新世界百货为武汉市民带来一种新的时尚生活方式,到当前引入武汉的K11购物艺术中心,其“创新”的城市运营理念不断涌现。

除此以外,新世界中国积极参与当地城市建设,投资修建机场高速公路、长江二桥等市建工程。目前,新世界集团及周大福企业合计在武汉投资约1000亿元,武汉成为了其在内地投资最多的城市之一。

除了武汉K11、周大福金融中心等项目,新世界中国还将以其他新的项目为契机,继续深耕武汉。2021年下半年,汉江新世界项目将正式面世,以绿色生态、低密度、音乐艺术元素为概念,以武汉独一无二的一线滨江特色商业街、武汉首创的前沿户型产品,为这座城市带来新的居住体验。 

未来,新世界将继续以匠心精神,深度参与到武汉的城市建设中来,打造引领潮流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模式,为武汉的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梦想,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武汉大城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