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媒体报道

星竞威武!国内两大电竞巨头合并,总部落地光谷

发布日期:2020-12-23 09:08:51    文章来源:招商武汉

12月19日,国内排名靠前的两家电竞俱乐部——eStarpro和深圳威武正式在汉“联姻”,组建武汉星竞威武文体发展有限公司,总部落地光谷,位于高新二路。这标志着武汉电竞产业发展迈入新的里程碑,武汉电竞时代正式到来。

武汉本土电竞俱乐部eStarpro,在全球电竞大项“王者荣耀”项目上排名世界第一,2019年评选的全球获得赛事奖金总量排名全国第一、世界第七;而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圳威武电竞俱乐部,曾获ESPN评定的全球第二最高战力排行。

星竞威武曾获得过一系列国内国际大奖。

星竞威武集团先后与湖北广电和深圳广电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成为全国唯一一个拥有双主场的电竞公司,2021年将开启全年27场比赛,坐拥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以及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两大顶级联赛主场,创建玩家粉丝专属的矩阵营地。

星竞威武总部位于光谷高新二路,装修颇具风格。随着电竞项目正式列入2022年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中国电竞产业进入发展快车道。在此次合并后,星竞威武将进一步发挥行业龙头作用,带动电竞行业相关产业链在武汉加速拓展。

多项创新!武汉自贸片区16项改革举措入选湖北自贸区第五批实践案例

招商武汉  昨天

12月15日,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五批共49个实践案例,总结2020年以来,各片区在“放管服”改革、贸易便利化、金融开放创新、产业创新发展、科技创新以及法治建设等领域积极探索、勇于改革,形成的一批创新性强、市场主体认可度高的好经验好做法,供各地、各部门在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工作中参考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