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媒体报道

小鹏汽车将在汉建设生产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09 09:50:53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4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一行座谈。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何小鹏一行再次来汉表示欢迎,感谢小鹏汽车大力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和疫后重振。他说,去年一年里,武汉经历了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大战大考,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充分彰显了党的领导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制度优势。今年,武汉进入了加速奔跑的发展时期,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实现发展量质齐升、熨平经济周期波动。希望小鹏汽车继续关心支持武汉发展,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开工建设,早日实现投产达产,助力武汉做大做强汽车产业。市委、市政府将当好“店小二”,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何小鹏表示,武汉疫后重振、浴火重生的成效显著,令人备受鼓舞。武汉占天时、得地利、聚人和,具有无可比拟的发展优势。小鹏汽车坚定看好武汉、投资武汉,未来将持续把汽车生产、研发等核心业务放在武汉,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更大贡献。

同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小鹏汽车签署合作协议,小鹏汽车将在武汉经开区建设生产基地及独立车用动力总成工厂。

市领导彭浩、杨军,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