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媒体报道

世界500强正威国际集团在汉投资60亿元

发布日期:2021-04-20 10:58:07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武汉是一座代表未来的城市,投资武汉就是投资未来”

“武汉是一座代表未来的城市。”4月19日,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一期投资60亿元的正威武汉新洲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开工仪式上,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对投资武汉信心满满。

据介绍,正威武汉新洲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一期计划用地约1000亩,建设内容包括金属新材料、华中金融和供应链总部等项目,项目对标国家新基建、数字经济、智能汽车和“内循环”发展规划进行建设。

正威武汉新洲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是正威集团集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四新一体”的新型产业基地。其中,高铁架空导线新材料项目,将年生产轨道交通与高铁用导线新材料25万吨;正威国际集团华中金融及供应链总部项目,下设供应链中心、结算中心、金融中心、投资及并购中心、管控中心等功能中心,以资源整合方式开展有色金属产业链的供应链业务,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供应链规划与运筹、流程管理、物流管理、信息管理、融资支持等服务,并将拓展湖北省金属及稀土新材料行业上下游客户,打造武汉金属行业供应链管理服务中心。

据介绍,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将达200亿元,将对武汉新洲区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推动和支撑作用。

投资武汉,王文银言语之间流露出自豪之情:“疫情期间,武汉封了一座城,护了一国人。战疫、战汛、战贫、疫后重振,武汉一仗接着一仗打,一仗接着一仗赢。惟其艰难,方显英勇。武汉人民吃苦了,武汉人民受累了,拼命了,逆袭了,成功了,全球聚焦!武汉,让全世界人民羡慕了!”

“武汉经济走出了荡气回肠的深‘V’反转曲线,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道路的无限可能。今年一季度,武汉很多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主要指标的增长超过了50%,我们为英雄的城市鼓掌!”王文银对武汉的发展充满信心,“武汉正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是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投资武汉就是投资未来。我经常说,你能看得见多远的历史,就能看得见多远的未来,你能想象到什么样的未来,决定你拥有什么样的未来,如果你想拥有未来,就必须和代表未来的人站在一起,和代表未来的城市站在一起。武汉,就是一座代表未来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