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媒体报道

应勇会见英国太古集团行政总裁施铭伦 把握机遇拓展合作 优化环境共赢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22 10:19:58    文章来源:湖北日报

4月21日上午,省委书记应勇会见英国太古集团行政总裁施铭伦一行。

应勇对施铭伦一行来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太古集团为湖北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和社会各界鼎力支持下,我们用3个月左右时间取得了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决定性成果。湖北已连续11个多月没有新增本土病例,全省经济加快全面恢复,今年一季度GDP同比增长58.3%。湖北区位、产业、科教等优势突出,是全面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加快崛起等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交汇点和承载地,当前湖北正加快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太古集团与湖北渊源深厚,欢迎包括太古集团在内的外资外企把握发展机遇,继续投资湖北、深耕湖北,进一步拓展务实合作,在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企业更好发展。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中外企业在鄂投资兴业创造更优环境。

施铭伦对湖北人民为疫情防控付出的巨大牺牲和为全球抗疫作出的重大贡献致以敬意,并简要介绍了太古集团参与湖北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他说,得益于湖北快速复工复产和经济加快全面恢复,太古集团在鄂业务发展蒸蒸日上,下一步将继续扩大投资,深化多领域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副省长赵海山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