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媒体报道

王忠林程用文与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座谈

发布日期:2021-04-23 11:04:00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4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座谈。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宏生一行来汉表示欢迎,感谢创维集团在疫情期间对武汉的支持帮助。王忠林说,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心下,在中央一揽子政策支持下,武汉2020年经济总量突破1.56万亿元,重回全国城市前十,成为中国经济韧性足、潜力大的印证。武汉区位条件优越、科教资源丰富、“光芯屏端网”等产业集群正加速向万亿级迈进,这些独特优势都与创维企业未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企业持续布局武汉,我们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店小二”式服务。

黄宏生表示,创维看好武汉未来发展,希望积极参与、共享武汉发展机遇,加快推动创维MINI LED显示产业园项目落地,在武汉“再造一个创维”。

当日,创维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临空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推动创维MINI LED显示产业园项目落地武汉。

市领导龙良文、王永辉,临空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委书记杨泽发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