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媒体报道

程用文调研重点企业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奋力实现“全年精彩”

发布日期:2021-12-01 10:36:48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1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前往武汉经开区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克服困难、加压奋进,设身处地服务企业发展,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实现“全年精彩”和明年“开门红”。

在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数字化运营指挥中心,程用文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市区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供应链、销售等多个环节遇到的具体困难,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扩大市场。

在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程用文走进总装生产车间,听取企业整体经营情况介绍,鼓励企业坚持创新研发,引领先进工艺研究,提升汽车座椅制造能力,持续推进自动化、信息化深度集成,打造智能工厂。

“企业全力冲刺,我们全力做好服务。”在美的集团武汉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程用文充分肯定企业抢抓市场机遇、推动产量产值大幅提升的成绩。对企业提出的扩大招聘、开拓市场、新增临时仓储空间等诉求,他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措施。

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程用文详细了解企业各项年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肯定企业克服困难、力保增长的努力,要求加大主动服务力度,帮助企业积极协调解决芯片短缺等难题,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调研中,程用文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奋力冲刺全年目标,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发展,希望各重点企业开足马力生产,争取最好结果,助力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支持企业创造更优经营业绩。

市领导彭浩、刘子清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