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媒体报道

12月3日-6日武汉时装周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2 10:00:53    文章来源:楚天都市报

极目新闻记者从2021武汉时装周组委会获悉,12月3日至6日,2021武汉时装周将在武汉红T时尚创意街区举行。

据介绍,本届时装周以“汉·潮”为主题,为期4天的时装周将邀请13位设计师、9家成衣品牌,共同演绎22场时尚大秀。今年的时装周,首发品牌比例将达到历史新高,22场品牌发布秀,超七成为首发品牌。

此外,本届时装周将推出武汉时尚地图,发掘本土“宝藏店铺”,推介“武汉造”品牌,同时优化“即秀即买”模式,22场时尚秀均可实现一边看秀一边下单,构筑时尚消费“直通车”。

第30届食博会明日在武汉国博开展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周丹 实习生李淇 聂帆)昨日,第30届中国食品博览会(简称食博会)新闻通气会在汉举行。

食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食博会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商务部、工信部支持举办的食品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9届。

本届食博会将分两期举行,第一期于2021年12月3日至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期4天,同期举办首届湖北绿色消费博览会;第二期计划于2021年12月9日至18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