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媒体报道

东田微科技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湖北上市公司增至131家

发布日期:2022-05-26 09:02:02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5月24日,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田微”)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截至当日收盘,东田微报41.96元,涨幅83.07%,换手率63.73%,成交额5.71亿元,总市值33.57亿元。东田微上市后,湖北境内上市公司家数增至131家。

东田微是宜昌当阳一家专业从事精密光电薄膜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具备镀膜材料自研和生产能力,主要产品为摄像头滤光片和光通信元件等,可广泛地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车载摄像头、安防监控设备以及光通信信号传输、数据中心等多个应用终端领域中。东田微坚持自主创新,通过持续研发投入不断提高技术和创新能力,截至目前拥有专利70项。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企业获得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并与国内外知名摄像头模组厂商建立了直接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应用于华为、小米、OPPO、vivo、传音、三星等知名品牌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