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媒体报道

武汉一批商业体即将开业!

发布日期:2022-09-27 08:14:38    文章来源:湖北发布

近日

不少网友咨询自家附近商业体的建设进度

相关部门作了回复

具体如下

↓↓↓

阿里巴巴华中总部项目

施工现场

9月25日,阿里巴巴华中总部项目现场塔吊林立,两栋塔楼主体结构已冲出地面,其中商业裙房部分预计将于2024年底开业。

项目效果图

阿里巴巴华中总部工程整体面积约为五个足球场大小,由两栋超高层办公塔楼、商业裙房及4层地下室组成,总建筑面积超45万平方米,预计将在2025年完工。其中,商业裙房部分预计将于2023年4月实现主体结构封顶,于2024年12月30日运营开业。而最高的一栋办公楼,设计有52层,高272.35米,预计将于2025年11月30日交付。

白沙龙湖天街

武汉市民:张家湾街道烽胜路沿线无大型超市,新建的白沙龙湖天街什么时候可以开业?

武汉市洪山区:由武汉锦顺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的白沙龙湖天街,目前项目处于收尾阶段,预计年底有望开业。

百步亭永旺超市

武汉市民:靠近百步亭现代城四期五区的永旺,今年能够建成并投放使用吗?

武汉市江岸区:目前,该集中商业已建成,永旺超市店内装修施工已基本完成,正在装修收尾。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年底进行试营业。

保利上城三、六期商业区

武汉市民:洪山区保利上城三期和六期商业区何时能开业?

武汉市洪山区:保利上城三期、六期正在进行招商。预计2023年10月开始运营。

光谷中心城

武汉市民:光谷中心城目前有北辰、满庭春、碧桂园云境、光谷熙园、新城璞悦门第等上十个小区,周边没有大型的超市,购物不方便,听说中心城正在建设邻里生活中心,是否会引进大型超市?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邻里中心项目定位为光谷标准新型邻里生活中心,辐射周边15分钟生活圈,服务周边居民,包含公共政务服务、餐饮、亲子、文化、体育、公园等功能业态,其中生鲜超市业态规划了约3400平方米,建设单位正在积极对接大型商超品牌。

花山片区已引入中百仓储

武汉市民:咨询联投花山郡小区旁边的中百仓储现在什么进度了?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百仓储与联投已签约,目前正处于内部结构改造施工招标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