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媒体报道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检查中百集团防疫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1 08:57:53    文章来源:武汉商贸集团

10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等领导一行到中百集团仓储超市黄浦路店,实地检查门店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物价稳定等工作。

王忠林现场详细了解商品投放和销售情况,听取了中百仓储黄浦路店防疫保供情况汇报, 对中百集团防疫保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门店全体员工表示了亲切慰问。

王忠林要求,中百集团要继续发挥好保供稳价主力军作用,加强货源组织,确保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所需。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紧执行戴口罩、测温验码、一米距、消毒消杀等防控要求,增强全员防疫意识,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保持有序经营。

针对近期疫情形势变化,中百集团充分利用网点及渠道优势,第一时间启动防疫保供应急机制,快速响应,积极部署,主动对接各地政府部门及社区;履行不涨价、不断供的承诺,尽最大力量、最大可能,满足当地居民生活所需,彰显国企担当。

下一步,中百集团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防疫、保供、稳价责任,有力保障各项民生商品稳定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