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媒体报道

思赢科技武汉显示项目落户武汉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11-15 08:10:29    文章来源:武汉商务

11月11日,思赢科技武汉显示项目签约落户武汉经开区。该项目将开展液晶显示器件组装及整机出口业务,助力武汉经开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贸易投资合作质量和水平。

据了解,深圳市思赢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屏整机研发、生产和国际贸易,拟投资10亿元,在武汉经开综合保税区及港口物流园建设思赢科技武汉显示项目,开展液晶显示器件的组装生产和外贸出口业务。该项目将优先导入液晶显示器出口业务和国内订单,达产后5年预计可新增一线进出口额约12亿美元。

武汉经开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前,武汉经开区围绕省委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决策部署,聚焦“中国车谷”中心目标,着力推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大力招引外贸龙头企业集聚,建设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体系。思赢科技武汉显示项目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将有力推动武汉经开区提升双向开放水平。希望思赢科技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助力武汉经开区打造内陆对外开放的新高地。武汉经开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方位加强要素保障,为企业提质增效、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

“武汉经开区产业基础雄厚、创新资源富集,区位、交通优势明显,是极具发展潜力的产业沃土。思赢科技将发挥自身在市场和资源上的优势,充分利用武汉中部陆海大通道的交通优势和显示产业链配套优势,做优做强液晶显示器件出口加工业务,适时拓展车载液晶显示业务,服务并融入武汉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思赢科技董事长冯建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