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问题诉求和政策信息发布平台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25 21:58:53    文章来源:商务局

  为了全面、及时、客观、认真地听取和回应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关于生活物资保障方面的各种意见和诉求,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供应保障与外事组生活物资保障专班(市商务局)在局官网首页专门设置了问题诉求和政策信息发布平台。 

  欢迎各位市民朋友积极反映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我局将严肃认真对待大家的留言,原则上24小时以内予以回复,积极诚恳回应各位的诉求。 

  感谢您对这个平台的关心和关注,感谢您对全市防控保供工作的大力支持! 

    

  武汉市商务局官网地址:http://sw.wuhan.gov.cn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供应保障与外事组生活物资保障专班(市商务局)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