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倡 议 书

发布日期:2020-02-28 23:13:31    文章来源:商务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电商企业和一线员工义不容辞承担起社会责任,克服种种困难,坚持营业,成为市民采购生活物资的重要渠道,全力以赴确保市民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保供稳价成为抗击疫情的“第二战场”。武汉食享会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群鲜荟萃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北本来鲜科技连锁有限公司、全民直采科技有限公司现共同倡议如下: 

  一、克难奋进,稳价保供。克服人员、物流等成本剧增困难,减少中间采购环节,加大各类保供商品直采力度,做到蔬菜类商品价格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让利于民,做维持物价稳定的主力军。 

  二、严控质量,控源保质。从货源组织、商品分拣、订单配送各环节,严格把控商品质量,坚决不参与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缺斤少两。 

  三、强化管理,优化服务。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管理。加强从业者的教育管理,做好规范化服务,树立良好形象,坚决杜绝一切不合理收费和加价行为。 

  四、自律遵规,接受监督。严格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等法律法规,履行企业责任,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和舆论监督,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处理各类纠纷和投诉事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守就是胜利。在此非常时期,让我们携手为决胜疫情阻击战提供支撑力量! 

  消费者遇到问题,可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