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武汉市商务局关于推荐武汉市汪玉霞食品 工业公司等8家企业商品为湖北省地标优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7-08-11 15:37:05    文章来源:商务局

  根据《湖北省商务厅关于做好湖北省地标优品推进工程“一县一企一品”推选工作的通知》(鄂商办发[2017]50号)要求,经各区商务局会同农业、质监、工商等相关部门筛选推荐,区人民政府审核同意,拟推荐武汉市汪玉霞食品工业公司等8家企业共8个产品为武汉市地标优品,现将推荐企业和产品在武汉市商务局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8月10日—8月16日。

  若对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用书面和实名的形式向市商务局服务业及老字号企业振兴处反映。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和无实事根据的异议恕不受理。

  联系方式:市商务局服务业及老字号企业振兴处

  027-82796625

  武汉市江岸区黎黄陂路27-29号

  附件:湖北省地标优品推进工程“一县一企一品”推选汇总表

  2017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