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市商务局关于2018第四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农商互联(产销对接)项目拟确定承办单位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5-04 15:16:49    文章来源:商务局


      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征集2018第四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农商互联(产销对接)项目承办单位的要求,经公开征集,企业申报,申办单位注册地商务主管部门初审,截止4月28日共收到申办单位2家。经组织专家组对申报单位现场答辩、量化打分等综合考量,拟确定武汉德玛吉展览有限公司为2018第四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农商互联(产销对接)项目承办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5月4日-10日。
      若对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用书面和实名的形式向市商务局服务业及老字号企业振兴处反映。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和无实事根据的异议恕不受理。
  联系方式:市商务局服务业及老字号企业振兴处82796625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黎黄陂路27-29号3301室


武 汉 市 商 务 局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