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市商务局关于废止外地来武汉登记办事机构办法的决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1 17:22:43    文章来源:商务局

 

根据市司法局关于做好我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市发改委等部门意见我局废止《市商务局关于实施<外地来武汉登记办事机构办法>的通知》(武商务〔2011237)。

按照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程序规定,现就《市商务局关于废止外地来武汉登记办事机构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请社会公众通过以下传真或电子邮箱反馈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620日。

传真:027-52101995   邮箱:779237127@qq.com 

附件:市商务局关于废止外地来武汉登记办事机构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

 

市商务局

2019610

 

 

 

市商务局关于废止外地来武汉登记

办事机构办法的决定

(征求意见稿)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办发201550)文件精神,以及市司法局关于做好我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发改委等部门清理意见,经研究决定,废止市商务局关于实施<外地来武汉登记办事机构办法>的通知》(武商务〔2011237

 

 

武汉市商务局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