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第一批市级招商引资奖励资金拟支持奖励项目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8-08 08:43:37    文章来源:商务局

 

根据《武汉市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武政规〔2017〕64号)、《武汉市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实施细则》(武商规〔2018〕1号)文件要求,经过各区(开发区)申报、第三方机构实地核查、市评审工作小组评审等程序,现将2019年度第一批市级招商引资奖励资金拟支持奖励项目清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8月8-8月14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获奖名单持有异议的,可向市商务局提出。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当加盖单位公章。匿名异议材料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黎黄陂路27-29

联系电话武汉市商务局投资管理处  82792059

 

    附件:2019年度第一批市级招商引资奖励资金拟支持奖励项目清单

 

    武汉市商务局    

2019年8月8   

 

附件

 

2019年度第一批市级招商引资奖励资金

拟支持奖励项目清单

 

序号

企业名称

项目名称

所在区

申报奖励事项

1

武汉TCL集团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武汉TCL集团工业研究院项目

东湖高新区

产业研发机构落户奖励

2

武汉中科极化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超极化129Xe人体肺部气体磁共振成像系统

武昌区

产业研发机构落户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