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武汉—德国经贸合作推介会会务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25 09:00:19    文章来源:武汉市商务局

 

一、项目概况

为促进我市与德国经贸合作,“走出去”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推动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合作,市政府主要领导拟于2019年11月率团赴德国访问。我市将同期组织经贸代表团出访德国,开展“武汉-德国经贸合作推介会”等项目推动和经贸交流活动。

二、技术要求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14:00—18:00

会议地点:德国慕尼黑当地酒店

(二)组织构架

主办单位:武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武汉市商务局

)会议规模及出席人员

会议规模:150人

出席人员:德国政府代表、德国500强及知名企业代表、德国中小型企业代表、武汉政府代表、武汉企业代表、当地商协会代表。

三、服务金额

不超过50万元。

四、服务要求

负责武汉—德国经贸合作推介会组织实施工作,主要包括:

1、负责活动会务工作,包括会场租赁、贵宾厅、茶水、会场布置及LED屏、音响、视频、照明等辅助设备;

2、负责租用同声传译设备,组织同声传译及会议洽谈区翻译;

3、负责会议邀请函、胸牌、桌卡设计制作工作;

4、负责协调及妥善处理团组在会议活动期间所发生的不可预见事宜,并及时反馈甲方共同商议解决;

5、向甲方提供发票、会议签到表等资料。

五、商务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具有提供会务服务的相关资质;

2、具有在境外举办重大活动经验;

3、具备良好的能力、资源和渠道,能够应对会议筹备过程中突发的状况和临时的要求;

4、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付款方式

采购方于11月5日前提前将90%的会务费用支付给承接方,活动合同执行完成后结清所有费用,如有会议议程调整,则根据实际发生的会务服务进行结算。

)验收要求

采购人将组织相关人员对采购项目进行验收,验收意见作为验收书的参考资料存档备查,验收不合格的将根据合同有关条款进行处理。投标人可在售后服务方案中自行填报验收方案、奖惩处罚措施及承诺。

(四)其他要求

供应商自行填报清单报价及服务方案

 

 

联系人:叶子琳        邮箱:yezilin072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