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市商务局关于《关于加快武汉市会展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0 15:58:43    文章来源:武汉市商务局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会展业疫后重振和持续发展,充分发挥会展业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加快建成“国家会展中心城市”,经研究,我局组织起草了《关于加快武汉市会展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按照《武汉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武汉市人民政府令第290号)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各界可于2021年8月20日前,通过信函、传真、邮件等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单位:武汉市商务局会展处

电子邮箱:whshzb2019@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会展措施反馈意见”)。

通信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黎黄陂路27-29号。邮政编码:430017。

联系电话:027-82210593(传真)


武汉市商务局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