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09 17:50:54    文章来源:武汉市商务局

(武汉市商务局加油站“双评议”工作评议回访督办服务)

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政府采购相关规定,现就市商务局2022年度加油站“双评议”工作评议回访督办服务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项目及时间

项目名称:武汉市商务局加油站“双评议”工作评议回访督办服务。

服务时间:20225*-20235*日(为期一年)。

二、服务内容及要求

基本任务:对全市加油站评议活动平台上的数据按评议活动方案进行统计、计算、分析,对所有不满意件按规定流程回访核实,整理相关档案。

基本要求:按规定流程在规定时间回访督办,回访所有不满意件,督促相关单位及时处理。汇总平台数据,对不满意件处理的情况及时跟进反馈。向甲方每周反馈上一周不满意件情况;每月提供平台上“满意”“不满意”数据,及各加油站的评分情况;年度活动结束后提供本年度加油站评议工作整体舆情报告及有关工作台账,并在活动中期配发活动新闻、强化宣传。

三、服务金额及评审办法

服务资质要求:列入省市政府采购目录的相关服务单位。

评审办法:从公司服务价格、资质和能力两方面评分。服务价格指完整履行合同所需的费用,评分占80%;资质和能力主要指单位相关工作资质、人员及服务经历,重点是业务能力,评分占20%

采购服务总金额:合同金额在15万元以内。

四、投标办法

有意参加采购投标的企业,请将投标材料(包含企业资质、相关业务开展情况、维护合同及平台开发、运维相关项目的价格)密封后于51517:30前寄(送)往武汉市商务局,并通过电话或邮件告之参加。接受投标时间以邮件寄出时间为准。

联系人:叶盛彬、张军超;电话:8279086582796612;邮箱:swjscyxc3102@163.com

武汉市商务局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