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3年广交会武汉市交易团“块状经济”集中布展特装施工项目进行政府采购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4 17:25:35    文章来源:武汉市商务局

为做好广交会武汉市交易团块状经济集中布展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服装产品扩大出口,提高服装企业在广交会上的参加效果和质量,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2023年广交会武汉市交易团块状经济集中布展特装施工项目面向社会进行政府采购。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介绍

广交会每年分别于4月和10月分三期在广州市琶洲展馆举办。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服装产品扩大出口,提高服装企业在广交会上的参加效果和质量,武汉市交易团在广交会期间对20个男女装展位延续块状经济集中布展。

二、承办单位资格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具备大、中型会展项目布展施工经验,无重大违规、违法记录和重大质量事故,具有广交会特装布展施工资质认证

4对以往成功承接广交会类似项目施工单位优先考虑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控股50%以上),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政府采购。

三、政府采购内容

1项目要求:广交会展馆第三期男女装20个标准展位,具体以大会批复为准,要求展台的主体形象需要体现该展区的自身特点,并融入武汉地域元素。

2、项目规模:每届集中布展特装面积180平方米。

3、展位搭建完成日期:春交会430号上午11点前秋交会1030日上午11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要求的合格标准和广交会绿色特装展位标准。

四、经费控制要求

一年两届,每届广交会武汉市交易团块状经济集中布展特装施工项目费用不超过18万元。

五、需提交的材料

1、承办单位申请报告要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并由公司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

2、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简介(特装施工经验)各一份;类似案例成功的业绩证明资料。

3、特装施工资质企业广交会业务品质管控方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4、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对信息查询记录截图。

5、展览设计方案、报价明细表及预算方案,服务项目和标准、服务质量承诺等。

以下资料可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交:国家税务局纳税证明;政府部门颁发的职称类和职业资格类证书;其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市级以上荣誉证书及证明。

六、时间安排

1、参加政府采购的单位,务必在2023328日前,按相关要求,将标书一式2份,密封送达武汉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处(地点:武汉市江岸区黎黄陂路276号楼6608室)。

2、我局将组织有关人员,对提交的方案资料进行评审后,最终确定承办单位。

3、评审时间地点:市商务局,时间待定。

七、联系方式

武汉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处巩晓玲

话:027- 82796703(传)

武汉市商务局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