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单位:武汉市商务局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1-10-11 15:55
  • 效力状态:有效
  • 主题分类:其他
  • 索引号:K28041758/2021-59357

《武汉商务年鉴》(2020-2021)编纂项目购买服务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1 15:55:00

为完整、全面地记录全市商务工作情况,反映武汉商务领域重点工作、重大事件、发展历程和突出成效,拟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武汉商务年鉴》(2020-2021,总第三期)编纂工作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武汉市政府购买服务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武汉商务年鉴》(2020-2021,总第三期)编纂项目。

二、项目内容

1.编纂出版《武汉商务年鉴》(2020-2021,总第三期),总字数40万字左右,首次印刷200本。如实详细记述2019年和2020年武汉市商务领域主要情况,展现武汉商贸流通、对外贸易、国际合作、会展经济、口岸建设、招商引资、抗疫保供、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特色亮点。

2.表现形式:文字记述为主,辅以图片展示和大事记记述。

三、服务时间

2022年1月31日前完成样书送审,2022年5月15日前完成出版印刷。

四、服务金额

22万元以内。

五、有关要求

(一)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如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人员承担年鉴编纂工作,具有为市级及以上政府部门开展相关服务的基础条件、能力水平和相关经验。

(三)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招标。

(五)项目成果所包含的版权归委托方所有;项目全部相关资料在未经委托方书面同意的情况下不得另作他用。

六、公告期限及报名

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从发布公告次日开始计算)。请有意向的供应商于公告期内报名。

报名时须密封提交以下材料(一式六份):

1.投标单位基本情况介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

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以及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书;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资质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提供项目研究人员职称证书、学位证书等复印件;

4.报价清单;

5.项目组织实施计划(方案);

6.投标单位相关研究成果、案例证明材料

7.投标单位信用情况证明材料,提供未被“信用中国”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声明及网站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8.其它相关补充材料。

七、联系方式

市商务局政策法规处,027-82796725、027-52101995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胜利街黎黄陂路27-29号

武汉市商务局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