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

王立山强调:为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日期:2020-12-16 15:19:20   文章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12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王立山强调,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擘画了湖北“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蓝图,对纪检监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全会提出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事关大局,事关长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大局和全局中去思考研究、谋划推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根据全会精神抓紧谋划好明年纪检监察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十四五”规划和省委要求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纪检监察具体工作实践,谋划好明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和举措。要以“冲刺”的姿态做好今年全面工作,加强梳理盘点,开展回头看,确保年底结硬账,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用过硬业绩为年度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