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商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理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简报

发布日期:2017-12-11 11:27:53   文章来源:商务局

  根据市委宣传部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统一安排,12月8日上午,武汉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理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忠义作专题辅导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共150余人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党组成员蔡东霞同志主持。

  唐院长以《把握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准确把握新时代,深入学习新思想,贯彻落实新部署”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精辟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整场报告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对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蔡东霞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局系统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支部主题党日持续学,结合市委理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专题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弄懂弄通、入脑入心。党的十九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奋斗方向,作为全市经济综合管理部门,市商务局系统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努力实现商务经济发展的新目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矢志不渝为推动全市商务工作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