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商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06 09:05:05   文章来源:武汉市商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1日上午,市商务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东霞主持,局党组书记陈平同志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的关系挂靠单位(含“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局系统所有受表彰人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东霞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局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先进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三位先进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陈平同志回顾了党的历史,代表局党组总结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陈平同志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东霞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二是要认真履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要全员联动,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最后,大会在高亢激昂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重温党的历史,我们倍感自豪;展望美好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让我们以庆祝党的生日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攻坚拔寨、奋勇向前,为胜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