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建设>脱贫攻坚

千余款产品、两亿多元!武汉对口消费帮扶硕果累累

发布日期:2021-05-11 10:05:24    文章来源:招商武汉

5月8日上午,“武汉市与恩施州、宜昌五峰、秭归、兴山县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对口消费帮扶地区的230多家供应商和我市300多家单位及企业代表参会。

产销对接会上,武汉农村电商公司、武汉中百集团与恩施、来凤、五峰等地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各方将整合资源优势,帮助相关地区提升农产品知名度,破解农产品销售难题。

活动现场,恩施州利川市、鹤峰县等武汉市对口消费帮扶的11个县市集中推出千余款特色农产品,实现消费扶贫销售额两亿多元。

据了解,武汉供销云仓建设项目“扶贫832平台”自今年3月运营以来成效明显,有效助力了武汉对口帮扶地区的农产品销售。

关于扶贫832平台

2019年10月17号,上线试运行。

截止2020年底,该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建设运营产销地仓15个,实现了 832 个国家级贫困县供应商全覆盖。

2020年12月通过认证,并于今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

武汉农村电商公司总经理助理 罗俊

“832武汉销地仓投入营运后,我们会为武汉市提供3至5小时上门送达服务,同时对产品做定期检测,把控好质量,对每一单货物全程跟踪,及时反馈,提升售后服务和购物体验。”

近年来,武汉市供销社下属企业武汉农村电商公司完善农产品流通网络体系建设,依托832平台产地仓建设项目,打通农产品出村进城“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