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建设>脱贫攻坚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局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4 08:47:46    文章来源:招商武汉

7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强带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彬,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波,以及市场运行处、电商处参加调研。李主任一行先后到中百仓储黄浦店、武商超市惠济店实地查看了商超消费扶贫专区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扶贫产品种类,询问了进货渠道、销售等方面的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李强副主任一行到市商务局进行座谈,听取了我局开展消费扶贫、农超对接等工作的情况汇报,电商企业代表——农村电商公司对公司利用网络平台开展消费扶贫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强副主任指出,消费扶贫是固化扶贫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的基础,是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商超是实现扶贫产品转化为经济收入的重要渠道终端,商务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各级关于消费扶贫的政策,将工作布置好,政策协调好,问题解决好,典型维护好,任务完成好,自身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