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建设>文明创建

市商务局开展 “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8 15:13:53   文章来源:商务局
    为了贯彻市扶贫办等部门《关于开展“我为精准脱贫办实事”活动助推扶贫攻坚工作的通知》精神,局工会积极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爱心募捐”和“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10月15日(星期日)上午,王文涛副局长带领局系统15名48岁以下的已婚女干部赴光辉村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帮扶公益活动。
    周军、严雪苗、李晖、罗海玉、陈丹、殷波、彭皓园、苏楠、熊润芳、欧娟、尹爽、刘莎、陈媞、康晶、熊迎雪等15位“爱心妈妈”向孩子们一对一赠送了局系统干部职工捐赠的文具、玩具和体育用品,为孩子们准备了他们喜欢的面包、糖果等食品。妈妈们轻言细语地和孩子们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成为有用之才。 “爱心妈妈”们还与孩子们开展了击鼓传花、运球接力等互动游戏,在生动活泼的游戏互动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爱心妈妈”真挚的关爱和温情,同时“爱心妈妈”们也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