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建设>文明创建

军运村商业街开门迎客,长江非遗、武汉老字号受青睐

发布日期:2019-10-23 17:17:08   文章来源:商务局

    10月12日是军运村正式开村第2天,首先入驻的中国代表团成员大都投入赛前备战,其他国家代表团尚未入村。

    上午在军运村欢迎中心,不时有中国代表团成员整齐地列队走过,出村去进行赛前训练。村内只能偶尔看到一两个代表团成员散步、拍照留影。

专门为各国代表团服务的军运村商业街也迎来首批顾客,电玩竞技、长江非遗、上网体验等文化娱乐场所,来光顾的人比较多。

    商业街引进的长江非遗展览馆、武汉老字号、文化江夏等一批优质展馆则比较受欢迎。当天上午,老河口木版年画非遗项目正在进行技艺表演,来访的顾客纷纷要求拓印生肖年画,用来留作纪念。据长江非遗展览馆相关负责人介绍,11日开村后,有代表团成员组队前来参观非遗展览,他们对这些展陈的特色物品兴趣颇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