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商务专题>招商引资

让汽车成为“老铁”和“闺蜜”,东风智慧新品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发布日期:2020-09-28 11:47:53   文章来源:招商武汉

9月26日,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以“东风智·向未来”为主题,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延续“东风馆”模式,携旗下东风风神、东风风行、东风风光、岚图汽车、东风启辰、郑州日产、东风越野车、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东风英菲尼迪13个整车单元参展。

在位于W1馆的东风汽车展台,共展示东风品牌乘用车14台、无人驾驶车2台、动力总成4套。其中,今年新发布的岚图汽车首款量产概念车“岚图iFree”在本次北京车展亮相,该车定位为“零焦虑中大型高端智能电动SUV”,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严苛测试,将于明年投产上市。未来5年内,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产品涵盖轿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

本次车展,东风公司还推出了Sharing-City沙盘,和具备L4级自动驾驶、5G平行驾驶2套行驶方案的Sharing-Smart系列产品无人巡逻车、无人清扫车。其中,Sharing-City沙盘高度集成了无人化社区服务全场景,可实现全流程自助用车、清洁巡逻、图书借阅、医疗服务等多项功能,代表了东风公司对未来智慧城市和智慧汽车生活的新思考、新行动。

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表示,汽车早已不是冰冷的钢铁塑料的结合体,它是我们大脑、意志和身体的延伸,我们可以用它休闲娱乐,用它学习交流,还可以用它畅想未来,汽车成为人们分不开的“老铁”和“闺蜜”。东风公司正努力让汽车成为用户“动居乐业”的伙伴,让用户的汽车生活智趣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