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商务专题>招商引资

一次签下50个项目!5A级景区、度假区,选址就在……

发布日期:2021-11-09 10:54:24   文章来源:长江网

11月8日,2021年湖北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招商签约大会在汉成功举办,大会签约50个文旅项目,总投资金额1655.86亿元。
  此次大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省工商联主办,楚商联合会协办,北京绿维文旅集团承办。现场50个文旅项目签约,签约总投资金额1655.86亿元,涵盖金融支持、数字文化创意、特色景区、康养旅游等相关旅游产业。
  国际旅游5A级景区项目落户新洲区
  会上获悉,其中5个项目签约金额超100亿元,包括:
  武汉旅游体育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约的汉口历史风貌区城市更新及旅游功能提升项目;
  武汉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的战略合作项目;
  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汉阳区政府签署的汉阳古城风貌区项目;
  北京国开青旅文化旅游集团与新洲区政府签署的未来世界国际旅游5A级景区项目。
  大IP旅游度假区落户武汉经开区
  据武汉经开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会上,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与武汉经开区管委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将在经开新区·军山新城打造以“Discovery(著名电视节目)”为核心IP的全球娱教旅居目的地和沉浸式主动探索旅游度假区。
  武汉Discovery华人国际探索世界项目充分结合经开区汽车产业特色,打造以人文探索、自然探索、科技探索为核心的文商旅教综合性项目,建成后可辐射华中片区2.5亿人口,成为全球娱教旅居目的地和沉浸式主动探索旅游度假区的亮点项目。
  采写:长江日报记者邹卓然 通讯员鄂文旅 综合武汉经开区官方微信公众号